|
酸奶有益于控制糖尿病 |
|
美国麻省艾摩斯特大学的研究发现,酸奶能够帮助控制第二型糖尿病与高血压,若能与水果共同食用则效果更好。这项研究发表于Journal of Food Biochemistry期刊中,指出虽然糖尿病患者不宜于食用甜食,但酸奶与些许富含水果的优格能帮助血液中调节血糖的酵素运作。 |
|
|
|
1999-2005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信息中心 |